有恠跴月而來

你爱的就是最好的。

我将搞垮你

爱写一些答辩🤤

有怪:

⬛又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到底是谁喜当爹》


📛很创,珍爱生命仔细阅读预警!!!


🔴CP:里苏♂普罗♀,布♂特里♀


🔴队  花  组  永  布  认  输


🔴只有米斯达和加丘布呕呕吸的世界


🔴我真的不是角色黑!但迫害每一个人


🔴茶哥会鲨了我的境地


🔴我留下了一部分()是故意的(坚毅の眼神)














布加拉提和普罗希是青梅竹马的冤家。普罗希大布加拉提三岁,童年仗着自己大老欺负他,后来布加拉提长大了普罗希却上大学去了。




布加拉提也毕业后,故意进入普罗修特所在公司的竞争对手的公司,于是他们俩的竞争从个人上升到整个公司,只是妄图羞辱对方整天卖力工作为了把对家公司给搞垮,让对方落魄失业。




有一天普罗希以和布加拉提老朋友聚上一聚、放松放松把的理由把他约出来,同时身边还带着自己老板的女儿特里休。普罗希因暑假带特里休实习而与其成为好姐妹,普罗希一看便知特里休绝对是布加拉提喜欢的类型,有意撮合他们俩。




毕竟特里休是老板的女儿,商业上一定向着自己家,这样搞垮布加拉提指日可待。








万万没想到布加拉提和特里休真就成了,还蜜里调油都订婚了。布加拉提特别高兴,原来这么多年自己都错怪发小儿,这是亲发小儿啊有好女孩儿真不藏着掖着介绍给自己。于是布加拉提也不总想着和普罗希对着干了(主要是那是自己老丈人公司)。




这下布加拉提和特里休没事儿开始操心,普罗希怎么还没嫁出去?




布加拉提心知肚明,普罗希为人高傲自大,气场三米拒人于千里之外,属实高岭之花。于是说:因为那泼妇,谁都看不上呗。特里休就生气了,说普罗希太优秀了没人配得上她。她一件GUCCI够那群男的累死累活加班加点几个月。男的都不行。








布加拉提感情状态稳定后不思进取,天天在公司里留意着哪个同事不错,找机会和人家接近,也约给普罗希看看,时不时发给特里休帮忙参谋参谋。




有天布加拉提公司团建,大家一起玩,都很晚了,发了张照片给特里休看看让她放心。又问她自己在家无聊吗?


特里休说不无聊,我在普罗希家呢,你玩完记得来接我。




结果呢,布加拉提喝了酒。没法开车去接特里休。滴酒不沾的里苏特就说那我送你吧,布加拉提给他指了普罗希家的路,说我老婆还在那儿呢,先去接她,谢谢你兄弟。




两人就出现在普罗希家了。




普罗希开门送特里休出去,看见里苏特对其一见钟情。








普罗希按捺不住,悄咪咪问特里休,那天夜里的男人是谁啊。特里休明白普罗希意思,她不问布加拉提,怕普罗希面子上过不去,布加拉提又嘲笑普罗希。于是准备自己给闺蜜打听,就去翻布加拉提公司团建的照片。




特里休依稀记得那天晚上那个男人银头发黑衣服,一看照片果然有这么个人。于是就和布加拉提的同事福葛悄悄问,你们公司有个银头发的,眼睛颜色很奇特的,团建穿哥特风格装的是谁?联系方式呢?我找他有事。




福葛说,阿帕基。电话是****--*-**




特里休点点头。




福葛问是嘛事儿啊,特里休诚实地说是相亲。




福葛就说快给他找个老婆吧,阿帕基一把年纪没对象,天天在办公室泡浓茶教训下属,我都替他着急上火。


特里休一听阿帕基这么个脾性心里凉了半截,但既然是普罗希喜欢她觉得还是先让他们相处看看吧。








阿帕基一听有人要给自己相亲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抗拒。但是他还是去了和普罗希相见的咖啡厅。普罗希一看,嘶,心动的感觉怎么没了,感觉不太对,但还是硬上头皮两人尬聊几句。




阿帕基说,你今天的口红不衬你。




普罗希心想去你大爷你懂什么,然后聊了点彩妆,发现阿帕基真懂。




两人就渐渐聊的不错。




后来特里休以为他们俩都要成了,和布加拉提一五一十说了。布加拉提也很兴奋。




结果普罗希和阿帕基异口同声,我们是闺蜜啊。你们在想什么。




布加拉提咬牙切齿,说你这傻女人是不是和每个人都能成为闺蜜唯独搞不上对象。你孤独终老好了,我告诉你。




普罗希邪魅一笑,说,阿帕基都和我说了,我马上搞垮你公司。你自己老婆孩子热炕头去吧老娘要搞事业。现在是女人的天下。你不用怕,你垮了特里休养你不得了?重要的是我要羞辱你,端了你。




然后故事的发展急转直下,或者说终于合理了起来,在一个加班的晚上,普罗希终于把自己加到医院去了。










普罗希孤家寡人的,还是同事看见她给她送医院,然后通知了特里休。特里休在和他爸茬架,也把他爸气噶过去了,他爸私人医生乔克拉特还在滔滔不绝,特里休总归不好把自己野爹扔了。就给布加拉提打电话。




布加拉提又团建,一杯酒喝得五迷三道,旁边里苏特就替他接电话了。




特里休也不听接电话的是谁,添油加醋一顿大肆渲染,好像普罗希自己孤独在世间马上就要可怜地死了。




里苏特是个温柔善良的人,听对面如泣如诉,心一横替布加拉提去的医院。




笑话,就算能再见她,她那么光彩照人,咋能看上自个儿呢。




里苏特又期待又悲观。








里苏特到了医院看到普罗希虚弱娇嫩(老里视角)地躺在病床上,心下一软,坐在旁边就这样静静地看呆了。他急匆匆空手而来坐在此处不知所措,连苹果都没得给人家削一个。




医院医生梅洛尼看病人旁边坐了个人,以为是家属,就走上前来。




梅洛尼边拍里苏特的肩膀边数落他:“啊你怎么当丈夫的?你妻子营养不良还神经衰弱,晕倒了进医院都是别人送的。你知不道之中情况下很容易猝死啊?过过度劳累猝死的几率直线上升。幸好她是因为低血糖晕倒的,要是因为心肌梗塞呢?你守寡一辈子吧你!渣男!心机梗塞不当场抢救活过来可就难说咯!”




梅洛尼越说越慷慨激昂,里苏特越听越心惊胆战冷汗直流,大气不敢出,仿佛自己真是那个罪孽滔天的负心汉。




普罗希在一边已经被梅洛尼吵醒了。




普罗希:“?我工作还没做完呢我咋来这了放我出去我要打倒布加拉提!”




普罗希打算坐起来发现自己手上插着输液管子呢,心下思考自己要不要直接拔了。里苏特着急了,悬着的手也在思考要不要把人塞回病床。




两个人对视到一起僵持着。




里苏特:坏了,这下我心肌梗了。




普罗希:坏了,我不会是心肌梗吧。




梅洛尼见状更加来了兴致:“诶呦美女我和你讲你最好赶快离婚,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啊!等你好了姐给你介绍一大堆优质男性,你玩腻了就换,别天天为了男人把自己搞得这么累啊!别想不开……”




普罗希一看旁边姹紫嫣红的医生,刚苏醒的大脑又糊住了:“啊?什么男人,噢我的确为了男人,但我是为了把他搞垮!”




梅洛尼愣住了,心想这女人玩真野啊,就问她:“你说的这个搞♂垮它正经吗?”




普罗希:???




梅洛尼:“噢我明白了你们在备孕是吧?”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这场面可以说是相当炸裂。




这时候伊鲁索医生闯进来了:“诶梅梅你快去啊,44号房4号床的躁郁症加丘和5号床的得腰间盘风湿的米斯达干起仗了!都见血了诶呦喂!”




梅洛尼这才姹紫嫣红地离开了。




梅洛尼这一走,又剩下里苏特和普罗希僵持着。普罗希大脑里有两个声音,一个在喊着卧槽工作还没搞完呢拔了输液管溜踏马的,另一个喊着卧槽这不就是心动男嘉宾吗他怎么在这里?




而可怜的里苏特呢,他的美梦已经碎得稀巴烂了。虽说自己本就配不上人家,但知道梦中情人不仅有对象搞♂,而且还日日翻云覆雨准备要小孩儿了。心里那叫一个绝望。




可怜的里苏特哟,他不可怜自己,还呆愣在板凳上可怜普罗希被狼心狗肺的丈夫折腾成这副模样。不仅如此,还要她不停地工作加班呢。要是见到那个王八羔子非得给他一铁拳揍得他脑花都流咯。然后去坐牢!立刻坐牢!踏马的这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里苏特很想哭。








普罗希在又一阵眩晕中似乎终于决定还是留在病房好了,于是试着和窝在凳子上苦大仇深仿佛有人欠他两千万里拉的两米大汉搭话:“谢谢你在这儿啊。”




里苏特头一次听到她对自己说话,这对里苏特来说太过炸裂了。但他很快找回理智:“医生说你真的要多休息了……”里苏特仍悲痛欲绝,“你要不要联系你丈夫?他应该为此负责的。”




里苏特悲痛欲绝。




普罗希一口气差点上不来。




“谁踏马告诉你老娘有男人?那花枝招展的紫色娘们儿尽瞎说!”




里苏特犹如遭到灭顶之灾。




没有男人,那不就是女人!这下真的一丝一毫的机会了!连挖墙脚和婚外恋的机会都没有了!




平时市场部的布加拉提一滴酒就醉得七荤八素,一醉了不是说特里休怎么怎么好,就是说普罗希怎么还踏马单着呢,怎么和所有人都成了闺蜜呢?




这下破案了。




普罗希一定是女同志!




怪不得听福葛说那对手公司的美人和阿帕基来往密切呢。啊不对阿帕基是男的!虽然阿帕基浓妆艳抹的但阿帕基是男的!




嘶。




研发部部长里苏特用他聪明的大脑转念一想。




我靠,不会是第四爱吧!




怪不得呢,怪不得呢。那浓妆艳抹阿帕基是“女人”,普罗希是“丈夫”!没错是这样!




里苏特怒火中烧,踏马的,阿帕基是你小子吧,你等着我不给你干爆了我不叫里苏特。




普罗希看里苏特没动静了,以为是自己的泼辣(布加拉提形容的)把对方镇住了,心下一凉,不是吧,不会降好感度了吧。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正当普罗希想再次和这块木头搭话的时候,阿帕基来了。




阿帕基:“普罗希?我听福葛听特里休说你差点死……”




里苏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铁拳挥了过去。








阿帕基哪见过这阵仗。人阿帕基也是个身长八尺的壮汉,早些年兵营里闯荡过还当过警察混了几天派出所。看不惯开黑车的乔鲁诺誓死搞垮他于是辞了工作隐姓埋名潜入乔鲁诺乔巴那的公司一路干到测试部中高层,平时哪个下属皮痒了阿帕基就给人来顿力速双Aspa,只有他揍别人的份没有别人掴他的份。




阿帕基果然还是飘了,一时没反应过来,让里苏特结结实实干上一捶。




但阿帕基绝对不是拿不动刀了。




两人莫名其妙地在病房里自由搏击起来,两人皆银发黑衣,打得那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难舍难分难分难舍血溶于水水乳交融。




阿帕基喊:“草拟大爷里苏特你在这里发什么癫敢揍爷貌美如花的脸爷一滴化妆品比你条纹内裤还贵十倍!”


里苏特喊:“阿帕基你个狼心狗肺的畜生男不男女不女,带把儿不像个爷们儿伤害你妻子,哦不对你是带把儿不像个女人哦也不对……反正你该死!”




阿帕基又喊:“里苏特你踏马真的疯了是吧你爷爷我雷欧阿帕基抓过的罪犯比你穿烂的袜子还多!你发疯就去精神病院你来普罗希病床前打架斗殴看我不把你送号子里劳改!”




里苏特一听到普罗希的名字愣了一秒钟落了下风:“你还好意思说普罗希!你根本配不上她!我就算进牢吃枪子儿我也要给你骨灰扬咯!”




阿帕基冷笑:“我配不上她?那你配得上是吧?你配得上你来病房里医闹?”




里苏特悲痛欲绝。化悲愤为力量的里苏特利用身高体型的优势翻身用他只比乔纳森圆木般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腿把阿帕基压到身底下,一时间说不出话,只剩下悲痛。


普罗希呢看里苏特和阿帕基畜生一样毫无征兆地扭打到一起,气得鬼火冒准备发作但是好像插不进那两头打得热火朝天像旋风陀螺一样的野兽。




而且更糟糕的是,旁边床那个一只眼睛裹纱布的男孩儿吓得一把摘了纱布重见光明了。




叫纳兰迦的小孩儿喊:“一只眼真是不够看!喔,喔,刺激,刺激!比史克亚罗和提查诺玩得还野!”




普罗希心下不妙你看给人孩子吓得,于是马上要关心一下:“史克亚罗和提查诺是谁?”




纳兰迦说:“是威尼斯两个基佬。”




普罗希脸色煞白。




好家伙,懂了,怪不得阿帕基没结婚。虽然阿帕基人是拧巴了点,脾气臭了亿点,但确实长得蛮好的,原来他喜欢男的啊。明明都是闺蜜了,阿帕基还不告诉自己,确实该揍。




至于里苏特。普罗希心想,罢了吧,我为人忠厚向来轻色重友!




虽然普罗希悲痛欲绝但是大爱无疆宽宏大量的她想到了至少阿帕基找到了幸福,自己也该祝福一下子。不过当务之急是两口子不要打了啊!




普罗希对着地上两个满头大汉的大汉喊:“打什么打?要打去酒店开个房打!在病房里发什么情!看给小孩儿吓得!”




好巧不巧这时候梅洛尼解决完加丘和米斯达的事情,姹紫嫣红地回来了。




梅洛尼:哇酷哇酷。




梅洛尼似乎彻底明白(误解)了什么。




“唉,小姐,你真是di molto可怜啊!!!都有身孕了老公还和男的出轨搞一起,不仅如此还来病房里运♂动!!!我先给你把把脉看看孩子吓成啥样了!”




那场面可以说是相当炸裂。众人皆醉唯有梅洛尼独醒。




首先吓醒的是阿帕基。




阿帕基从地上一骨碌爬起来撞开过来把脉的梅洛尼,跑到病床前握住闺蜜的手,又是害怕又是替她高兴(虽然不知道阿帕基高兴哪门子):“普罗希你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里苏特看到病床前的瘟锌场面,悲痛欲绝,悲从中来,悲不自胜!




阿帕基继续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有孩子了!我靠我要知道你有孩子我就不打架了直接给他杀……叉出去!”




里苏特不太想活着了。




但里苏特死也要拉个垫背的。他也从地上爬起来,冲过去抓住阿帕基的衣领:“你连她有孩子都不知道?”


阿帕基蒙了:“啊对啊我不知道啊怎么了?”




阿帕基被这么一问真的有点抱歉,自己作为好友竟然不知道,还挺失职的。里苏特看阿帕基扭曲的表情更加笃定、更加怒发冲冠。




等等。阿帕基看着疯牛一样的里苏特突然好像真的明白了什么。这就是为什么里苏特等在普罗希的病床前,为什么揍自己,里苏特,你小子该不是……普罗希的爸爸吧?啊不对,普罗希孩儿他爸?




卧槽,未婚先孕。阿帕基怒发冲冠:“你当爹了我不知道怎么了?你知道不就得了?你揍我干嘛?难不成是我当的爹?明明是你天杀的东西给人家肚子搞大还不公开关系,和那该死的迪亚波罗有什么区别?”阿帕基突然又想不明白了为什么里苏特揍自己,而且想到了臭名昭著的迪亚波罗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这下里苏特蒙了。什么?什么当爹?我当爹?我当爹了?阿帕基不是孩子他爹?




病房里又陷入了尴尬。梅洛尼被猛男阿帕基一幢差点忘了要给普罗希把脉。




这时候在病房外观察局势的特里休一听到有人骂她爹,如琴逢知己一般迫切推门而入有缘千里来相会,抓住了阿帕基的手,一时激动不知如何是好,但看到病床上苍白的普罗希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看闺蜜的。




特里休抓住阿帕基的手:“我好高兴啊!哦对了孩子是你的!?”




这本来是个问句,但更巧的是这时候福葛带着还没醒酒的布加拉提来了。布加拉提一看这阵仗一听这话,疯了。




布加拉提:“就是你小子是吧就是你小子勾搭我发小还抢我老婆?”




里苏特一听自己兄弟这话,愈发笃定了,阿帕基果然!




阿帕基心如死灰。




阿帕基真的不知道阿帕基也什么都不懂,阿帕基决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撒个小谎赶快脱身,于是阿帕基说:“关我屁事,我对女人没兴趣,我喜欢男的。”




普罗希从醒来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下一看这么多人都来了以为自己已经身患绝症了,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这下听阿帕基承认了,心里也没了负担。于是普罗希说:“是啊,你们都不要歧视阿帕基。就算和男人在一起有了孩子也没什么的,两个人相爱孩子也会很幸福。”




那场面可以说是相当炸裂。福葛恍然大悟这就是前辈不找对象的理由,于是第一个支持说:“前辈,大胆地生下来吧!现在技术发达了,什么都不怕!”




梅洛尼一听赶快推销自己:“Di molto地好!我乃热情医院首席妇科医师!”




纳兰迦这孩子为人热情率真,赶快下病床去拉里苏特:“叔啊,万万不可再家暴啊!”




里苏特正准备出言反驳。普罗希满腔绝望地开口了:“谢谢大家都来这,那个紫色娘们……啊不,梅洛尼医生,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告诉我吧我能接受!”




梅洛尼一时间被问懵住了。病人怎么了来这?哦她要搞♂垮男人……所以有了孩子……孩子是谁的来着?




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




梅洛尼于是问:“你说你要搞垮的男人是谁?”




普罗希一头雾水直言不讳敢作敢当:“布加拉提啊。”




布加拉提适时地干呕了一声。




里苏特傻了,完了,揍错人了,把阿帕基给揍了。原来那个狼心狗肺的东西正是自己的朋友布加拉提!!!怪不得他曾经说让自己先去接他老婆结果去了普罗希家……???里苏特的大脑四通八达然后记忆混乱。




里苏特抱着阿帕基悲痛欲绝。深刻地表达了自己愧疚之情。




梅洛尼这时候终于给普罗希去把完脉了。




嘶。




梅洛尼说,不对啊,你没怀。




布加拉提又干呕了一声。




聪明的纳兰迦指指布加拉提说:“那就是他怀了呗!”




阿帕基傻了。阿帕基问:“那是谁的?”




普罗希说:“是特里休的啊,不然呢。”




这时候布加拉提听见了特里休三个字醒酒了,一拳朝阿帕基挥过去:“踏马的你还问是谁的?你个不是人的东西!”




阿帕基蒙了。但阿帕基没有挨揍,他旁边的里苏特给他挡住了布加拉提的那一拳。




普罗希一看这场面不得了了!里苏特多么清澈愚蠢善良的一个人,为了保护自己有身孕的对象阿帕基挺身而出!可恶的布加拉提却喝了酒过来闹事!




普罗希一把拔了输液管子从病床上跳下来,又一把薅住布加拉提,就像小时候那样:“布加拉提,只要你一日小我三岁你就一日赢不了我!”




梅洛尼好像明白了搞垮是什么但梅洛尼不敢出声。




普罗希气势如虹提溜这醉成一摊烂泥的布加拉提:“好小子你个小混蛋!不但揍人家有孕在身的阿帕基,还要和人家无辜的丈夫茬架,不仅如此还要冤枉我的特里休!一切邪恶都将被老娘绳之以法!”




布加拉提不省人事:“你说谁?谁有身孕?”




梅洛尼说:“你干呕,好像是你的身孕。”




布加拉提惊了:“我?我有谁的身孕?我是爷们儿啊?要有也是特里休啊?”




纳兰迦指指☞普罗希说:“她的。”




四座皆惊。




里苏特悲痛欲绝:“什么叫……‘我的’特里休……所以原来你们关系那么好……”




布加拉提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普罗希我就知道你一直不安好心!无论是特里休也好阿帕基也好,你都心怀不轨是吧你这蛇蝎心肠的女人我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东西!”




布加拉提似乎真要反抗起普罗希了,他举起了手。特里休见状终于记得甩开阿帕基的手一个健步冲了过去抱开普罗希,纤瘦但钢铁臂力的特里休如泣如诉:“布加拉提你就是这样的人……你要是真恨普罗希我再爱都不会和你在一起……我要我爸爸立刻取消我们的婚约!”




布加拉提举起手不是要打普罗希,而是捂住嘴想要呕吐,吐之前不忘说一句:“特里———休!你果然更爱她是吧……你无须在意特里——休我会永远……rua——”


布加拉提大吐特吐。




福葛已经冷眼旁观多时。看自己平日优雅闪耀的兄弟布加拉如今如此腌臜,赶紧抄起一块床单过去给他擦拭,神经质的脑袋在爆发前理智犹存:“普罗希,你说的孩子到底到底到底是?”福葛用了好几个重复词语,他真的快疯了。




普罗希说:“啊,是纳兰迦啊。这里不就他一个孩子吗我就是怕他吓到啊。”




众人一瞧纳兰迦,紫眼珠黑头发天才的神情勇敢的气魄,一看地上抱成一团的紫眼珠高智商福葛和黑头发正直布加拉提。




特里休抱着普罗希悲痛欲绝:“我糊涂啊——”




此时普罗希成天加班的大脑过载,被她早早拔掉的输液管没能供养她的生命能量,一激动终于噶过去了。


普罗希:我还是死了算了。




布加拉提精疲力尽吐完也昏睡过去,病房突然再次陷入了安静。








“真是没办法啊,”在医院大院撸猫回来的3床病号霍尔马吉欧顶着自己剃头差点割得破伤风的灰色秃瓢进来了,看着满地狼藉不明所以,“开趴体怎么不叫我啊纳兰迦?”




纳兰迦一只眼睛还未痊愈,折腾一晚上加上霍尔马吉欧带着满身猫毛进来了,他对猫毛过敏,此时过敏反应上涌,纳兰迦浑身泛红地休克了。




众人这下全慌了。




霍尔马吉欧不敢靠近纳兰迦只得大喊:“伊鲁索!快来啊伊鲁索医生!你快来这次我真的不是要调戏你!”




梅洛尼首先反应过来自己还是个医生:“Di molto危险,抢救,快抢救啊!家属都跟过来等着给钱!先救小孩儿,你,那个紫眼珠的你是孩儿他爸是吧!跟去急救中心!然后救女人……呃,呃那个黑衣服的最高的你就是丈夫是吧?跟去监护室!这个喝醉的,粉头发美女你是未婚妻是吧,带他去急诊洗胃!”




伊鲁索不多时将信将疑地来了:“秃子我曹尼玛你别耍我了,隔壁病房那个恐4的强迫症发癫绝食现在快死了都!加丘站窗台上说要越狱索尔贝杰拉德两个人都拉不下来,你最好不要骗我!”




此时现场已经只剩下孤独的阿帕基和霍尔马吉欧,霍尔马吉欧无法辩解:“我真没有,姐姐!”




所幸实习护士贝西哭哭啼啼地也追来了:“伊鲁索医生……乌乌……救救米斯达和加丘吧我们搞不定他们俩……”




阿帕基气不打一出来,老职业病犯了:“卧槽尼玛什么青春期叛逆小逼崽子,一切邪恶都将被我阿帕基绳之以法,让老子前去会一会这两个妖魔鬼怪!看我不给他们踹翻咯!”








这不阿帕基跟着伊鲁索气势汹汹地转移阵地,一进病房映入眼帘个口吐白沫的红蓝精神小伙,抬头一看两医生死命地抱着穿着病号服的炸毛小矮子。那小矮子嘴里念念有词:“4踏马的4,凭什么老子不能吃疯狂星期四,疯狂星期四怎么了?不能星期四我就疯狂!放我下去我要去肯🉐基!”




杰拉德大喊:“加丘使不得啊使不得啊加丘这里是四楼下去说不准缺胳膊少腿的啊!”




米斯达两眼一翻。




索尔贝见状马上从加丘左腿上撤下来,抓起一块草莓蛋糕摇着米斯达的肩膀:“孩子你清醒点孩子不要乱动好好输液,这样才能吃你最爱的草莓蛋糕……”




米斯达奄奄一息:“输液管……输液管……输液管是加丘给我拔的……你拿的蛋糕有四层……”




阿帕基太阳穴上青筋暴起,夺过索尔贝手里的草莓蛋糕一掌横劈过去,把一半拍米斯达嘴里。然后一个箭步从窗台上把加丘拽过下来,另一半蛋糕劈加丘嘴里:“我日你大爷两小逼崽子再给我寻死觅活地挑食,大爷我今天就把你们俩送劳改营感受社会险恶,还疯狂星期四,我让你们俩天天疯狂舔泔水!”




米斯达刚吃了口好像好点了一听疯狂星期四又噶过去了。




阿帕基上前啪啪删他四巴掌:“这第一巴掌,我替你的医生而扇,扇你不知好歹寻死觅活!这第二巴掌,我替你的舍友而扇,扇你不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第三巴掌,我替我自己而扇,扇你扰你爷爷我耳根清净!第五巴掌,我替古印度发明数字的人和数学家而扇,我代表他们准许你篡改历史!”




米斯达醒了。




“爸!你是我亲爸啊先生!你从此就是我的爹我就是你的孩儿啊!”




阿帕基一听“孩儿”二字,口吐白沫噶过去了。








另一边,特里休拽着布加拉提去急诊洗了胃,稍作整顿,布加拉提已然是个没事儿人了。他坚毅的眼神里满是真诚:“特里休,我发誓我一辈子只爱过你,没有和其他任何人行不轨之事。而且无论你爱上谁我都爱你祝福你……”




特里休的心还在闺蜜那里:“普罗希……”




布加拉提瞬间拉下脸:“除了普罗希,我誓死与她为敌。”




特里休愤怒了:“我说她还在监护室晕着呢!布加拉提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啊!你有信赖我吗我从始至终也都只爱你一个人啊!”




布加拉提喜出望外:“那阿帕基……”




特里休喜出望外:“阿帕基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阿帕基就是我我就是阿帕基啊!”




布加拉提瞬间又慈悲为怀将世界都原谅整个人容光焕发贵气逼人,携手特里休准备先去看看普罗希。








这一边,梅洛尼给普罗希检查一番发现她低血糖、脑缺血,情绪激动和心律不齐,虽然听上去很唬人,其实没有什么大事,更没有所谓的怀了孩子。神经紧张了一晚上的里苏特这才稍稍放下心来,还在琢磨抛弃道德搞婚外情的可能性。




不过如果可能的话,他更希望普罗希这样安安稳稳地睡着,自己一直看着她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不多时候呢,普罗希睁开眼,看到的仍然是呆愣的里苏特,他终于不再苦大仇深,眉头舒展开定定地看着自己,竟然还挺可爱的。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荒诞的梦。是啊,自己当初爱上的就是这样的人啊。他银色有点炸毛的头发,昳丽但温柔的赫瞳。清澈愚蠢的表情和发达的胸大肌。




她普罗希向来敢爱敢恨,从小揍起布加拉提就不手下留情,搞垮布加拉提的事情上也从不懈怠,不仅做了还坦荡荡宣之于口。可若是真朋友,自然也没有人能从自己手上欺负他们,就算是看上的人也不能欺负自己的闺蜜阿帕基!




“你和阿帕基……”两个人同时紧张地开口了。




“你先说……”




“我和阿帕基……”




“我和阿帕基只是闺蜜/同事!”




“祝你幸福!……???”两个人自顾自地说完了,一句祝福语后面面相觑。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里苏特站在暴风眼来不及反应过来呢。




普罗希从被子里挣扎出来,雷厉风行敢爱敢恨的她这次毫不犹豫地一把拔了输液管子,探身向前捧住里苏特的脸,笑嘻嘻地问他:“那你这么关心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里苏特凝固了。




外面观战的特里休激动得要跳起来了,攥紧拳头:“踏马的没有人能不喜欢普罗希啊!”布加拉提赶紧捂住她的嘴:“🤫安静,要来力!”




普罗希手里的温度在迅速飙升,她心里乐得不行了还装出来失望痛苦的表情:“不喜欢啊……那太遗憾了先生,虽然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不过我早就喜欢你了。”




“既然如此,亲我一下我们就此别过,反正我也时日无多了。”普罗希一门心思认定自己快死了,更加大胆地调戏里苏特。




里苏特融化了。




外面观战的特里休凝固了。特里休好像明白了什么。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原来当初普罗希喜欢的是这个银发黑衣啊!完蛋,都怪自己和福葛!让这段姻缘如此坎坷离奇!




里苏特经过超长的反射弧之后才心花怒放,他亲了亲心上人捧着他的手。




“我……”




特里休激动得不行,她死命拽着布加拉提的胳膊:“要来力!要表白咯!”




里苏特说:“我叫里苏特。”




特里休恨得牙根痒痒。








普罗希此时终于注意到毛玻璃外闪动的白衣服和粉头发。胜负欲疯狂上涌,她低声和里苏特说:“好,你叫里苏特是吧,快说你喜欢我,大点声说得让大家都听见,事成之后你想干嘛我都答应你,快点!”




里苏特的脸红一阵白一阵,他真恨不得跑到天台上拿个大喇叭扩音器向整个宇宙炫耀呢。他环顾四周,监护室里也没有其他人,不用担心吵到病人,于是大声地喊:“普罗希小姐我爱你!我是真心的不是被强迫的!我是故意的!”




然后羞得半个屁都放不出来了。




普罗希凝固了。我喜欢了块木头是吧?




布加拉提炸了,他高兴了还没几秒钟一听里苏特这话心里凉了半截。好你个普罗希,你欺诈、你威胁、你勒索我纯良的同事是吧!布加拉提怒气冲冲夺门而入。




这个时候呢,里苏特被幸福冲昏头脑快不省人事了,整个身心都扑在普罗希身上,已经想好了以后孩子去哪上小学了。




普罗希一看布加拉提绷不住了,可恶啊,不能让布加拉提看不起!于是他赶紧去拉烫成火炉的里苏特健壮的腰,抬头和他说:“你快抱我,事成之后我再答应你一个条件!”




里苏特觉得自己身在天堂,大脑已经无法思考,老婆(他已经这样觉得了)说什么就是什么,虽然有点笨拙但好歹是轻轻把人圈怀里了。里苏特心花怒放,里苏特喜出望外,里苏特beyond heaven!




布加拉提一进门见此情此景先是蒙了:“普罗希你这……!!!你!你终于嫁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里苏特是我们黄金甜甜圈公司哒而不是你们热情霉章鱼公司哒!哈哈哈!这下你等着被我搞垮吧!!!”




布加拉提几秒钟之后爆笑如雷。








■迫害角色之口嗨会嗨几万字。


■惶恐到打tag手直哆嗦


■感谢我可爱的亲友,她第一个阅读但是没有鲨了我,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