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恠跴月而來

你爱的就是最好的。

〖JO5全员〗热 情 兽 医

诚邀亲友吃我新年产的新答辩😋😋😋(恩将仇报)

有怪:

■医者人(面兽)心——简称兽医


■全员欧呕吸沙雕人


■威尼斯组和冷饮组是绝对CP。 剩下还是常见大几样:里苏普罗、草莓橘、茶布、茸米、瓜冰、酪镜、医患组等等。


■很多低俗调侃,很多bug,很多傻B。














拿坡里最负盛名的五甲(?)级医院——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的院长迪亚波罗决定培养一群新的医生救死扶伤、拯救苍生,挽救拿坡里急剧降低的病患率,壮大自己的产业。



让我们先来唠唠迪亚波罗为何用他一个脑壳两人用的神奇🧠突发奇想。



要说迪亚波罗,他人已中年,老来得女——指的是突然得知自己年少时的情人溘然长逝留下自己的亲骨肉孑然于世间,他自然成了唯一合法监护人,要担负这突如其来的女儿的一切开销,这让一向挥金如土一毛不拔拖欠工资的迪亚波罗警铃大作。警察联系自己的那一夜迪亚波罗懊悔不已,思来想去,辗转反侧,参差荇菜……



迪亚波罗医者仁心,一拍绯红之王的大脑袋,是啊,女儿啊,你怎么没能噶了呢,这绝对是爸爸和医生的失职!迪亚波罗从上半生想到下半身,又从下半身想到后半生。从有形资产想到无形资产,从沉没成本想到证券投资,从绩效考核想到人才选拔,拍了拍绯红之王的小脑袋——他聪明的商业头脑们灵光乍现,所谓富贵险中求,所谓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想挣得多,就要自己创造商机!医院怎么来钱?来的病人多了就有钱!



绯红之王的主人已然参悟生财之道。



他打电话给自己任命的热情医科大校长波尔波,命令其为自己的医院招来新鲜血液——天赋异禀。迪亚波罗三令五申,我要那种顶级的人才,像我这样的,但不能比我强,懂否小波?



波尔波在他高四十米长四百米宽四百米的办公室里像嗑瓜子一样嗑着香蕉,暗自嘲笑迪亚波罗如此大张旗鼓亲自来电话就为了这么一件小儿科的事情,他巨手一挥,叫出了黑色安息日。安息日的能力,顾名思义,断章取义——黑色的,能力是安息。波尔波能坐上校长的宝座也得益于他强大的能力和令人一致好评的口碑。不过他当医生时只执行安乐死,死了的人没说好也没说不好,不过既然快快地死透了那等于默认好评。



是夜,天气于夜间晴转阴,热情大学笼罩在黑色的阴影之下。黑色安息日闲庭信步,寻找boss的卧龙凤雏们。被选拔出来只有一个简单的条件——没有安息(睡)。


  
波尔波,自律,勤奋,当医学生时常常学到凌晨四点看海棠花味眠。这也是他半吨的大脑中最重要的人生信仰(不过从未付诸于行动,意思是运动中的行动。


  


  


  


“哟,怀民亦未寝?相与步于中庭?”







波尔波,热情一大巨头(物理),迪亚波罗的得力手下,第二天海棠花未眠之前,即复命。








“你确定这是我要找的人?”迪亚波罗看着眼前乌泱泱一群穿奇装异服的精神小伙两眼一黑、面露难色。



“是的,boss。他们绝对符合,绝对各个身怀绝技,对医学有着崇高的信仰,对我们的经济也将做极大的贡献。”波尔波不仅杀人不眨眼,吹牛👃🏻也不打草稿。



“我知道了,波尔波你要是半点欺我,汝妻子吾养之(笑死,自己的都不养),你等着吃意大利香蕉炮。”迪亚波罗看着自己摩天大楼外被重型起重机架着的下属,按下对讲机。



“好了我忠实的未来医师们,现在先给我出去我要换个人,“迪亚波罗不耐烦地点点五颜六色的小伙子们,“多比欧,替我验货。”



办公室的门再打开,各个抱负不凡、壮志凌云的小伙子看见的已经是一个大夏天穿开胸毛衣的未成年——胸脯确实没有二两肉,应该是未成年吧。老板浓眉大眼章鱼头的,还雇佣童工。



“大家好,我是多比欧,将作为各位的考核官,根据对应的能力安排合适的岗位。请大家随我来……”



到地下一处宽阔地界儿,放眼望去都是太平间专业配置。



“喂!这是什么意思?啊?是玩老子吗?你以为我是吃素的?信不信我先让你在这儿躺下!”一个穿着保守的矮个子蓝毛儿目眦尽裂暴跳如雷。



“罢了罢了,丘哥 ,罢了罢了……我们人多……”一颗盆栽前去劝阻。



“加丘,冷静。”人群中最高最壮实的一个看起来似乎很有威严。



“啊……这……boss的意思是考验一下各位的心理素质……咳,”多比欧战术性清嗓子,“当然这不是最主要的。只有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或者说潜能,并且还要活着离开的人才能真正通过选拔。”



“如您所见,阁下,这里并没有病人,连尸体和仪器都没有。”一个绿破洞装的男生提出异议。


“啊?停尸间里不是很多人吗?”多比欧眨眨无辜的大眼睛,之后露出友善的笑容,“温馨提示,考核官不算做内喔。”



“喂喂,福葛,他不做人了诶。”



“闭嘴你个低能儿!”被称作福葛的人每个破洞都暴出青筋。



“那么大家都没问题,考核正式开始。公平起见,按名字首字母的顺序一一进行能力展示。展示者可以选择一个及以上的搭档。”



“搭档自愿的吗?”



“无所谓。”



“如果搭档被治死了呢?”



“就地停尸,换一个。”



“Di~ molto地方便呢~❤️”



“梅洛尼我求你闭上你的嘴……”一个发型最低调的灰色寸头赶紧去拉这个不断问问题的人。



“你说哪张嘴?”



“?”




“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多比欧从屁兜里拿出一活蛤蟆,“boss说了要马上开始了喔!第一个,阿帕基同学!可以开始了!”



阿帕基在众人探究的目光中走到前方,暗骂实在不想暴露替身能力却要第一个展示,真是造化弄人。但是看到自己铁哥们儿布加拉提正在人群前排给自己打气,心一横:“出来吧,忧郁蓝调!”



只见一紫色胶皮性感替身缓缓浮现在阿帕基旁边,与他胜似孪生兄弟。



“大紫嘴大紫瓢他的确够忧郁哈。”六个辫子的男子评价。



“为什么这玩意儿明明是紫色,非要说它是蓝调?啊?瞧不起我们吗?还是说他是色盲?”



阿帕基朝人群中翻了个白眼。



“忧郁蓝调的能力是重播一切。我可以揭开任何骗子的谎言(阿帕基甚至觉得这是他和他好兄弟布加拉提的情侣能力所以放在第一个说。即便他和布加拉提并不是情侣甚至布加拉提可能是铁直男而且布加拉提从不把测谎算作替身能力,再而且布加拉提往往还没说什么他的测谎行动就已经完成了),和任何小混蛋的黑历史。我最近在研究的是脱敏治疗。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为在坐每个人治治心理疾病。”



阿帕基露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微笑,忧郁蓝调随即变成了六个辫子的男人,此刻他正对着虚空(也许那里本该是一面镜子),剔着牙缝里的韭菜。



“我🌿你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叫小基吧?本大爷记住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帕基再度邪魅一笑。此替身之杀伤力如此,杀鸡儆猴,在座美男子纷纷面色铁青无不佩服。






多比欧不置可否,叫了下一位:“布加拉提和贝西,你们谁先来?”



“我先来吧,”蓝眼妹妹头温和地笑了,“我布鲁诺·布加拉提,名字里有2B,属实B上加B,更加地B,所以我先来。



“我要选择的搭档是我的好——哥们,”温柔的布加拉提好似咬咬牙切齿,“普罗修特。普罗修特能力高强,是我的不二之选,除了他别人我没把握。”



“嘁,布加拉提,你以为我不敢应战吗!”金发蓝眼的美男子一身GUC○I上下闪耀着昂贵气息,趾高气扬地走在布加拉提前面。



“提醒一下,在位则司其职,作为搭档人选不得使用能力,只能配合。”



“来吧布加拉提,像个男人。”金发美人不以为然,活动活动肩胛骨,坚定地看向了黑发美人。



观众席登时热血沸腾,两个银发黑衣的男子险些流下热泪,一个绿萝卜头直接痛哭流涕。



“出来吧,我的肛裂手指!啊不对,”布加拉提发现自己搭档惊恐的眼神,马上意识到自己的口误,“钢链手指!”



观众席无不色变。


“听起来很SM呢,史克亚罗。”



“Di molto,di molto!”



“呃,提查,你不……呃,我还没准备好……”



“停止你们的下流想法,”阿帕基怒不可遏,“都给我专注地看布加拉提!”



人群中的骚动平息之后,布加拉提充满正义的声音响起:“钢链手指最擅长的是大卸八块——”



“大哥——呜呜呜——大哥——”



“我杀了你布加拉提!”



“闭嘴贝西还有加丘!大哥我是真男人!”金发美人大义凛然。无论是肛裂还是大泄,呸,大卸,他都得像个男人一样。前者具体是不是一个真男人不知道,因为“真”字里的“直”已经岌岌可危了。所以,至少像吧。



“咳咳,是大卸八块。当然我也可以接回去,请你们暗鲨社团的淡定一些。对对,就说你,里苏特我都看见你的刀了。”



说时迟那时快,钢盔上戴铁刺的蓝白替身兹啦几下揍了普罗修特几拳,普罗修特当即拦腰裂开,连那张俊美的脸都开了拉锁。



观众席面色铁青。普罗修特气喘吁吁心下寻思布加拉提绝对公报私仇!



布加拉提满意地看着大家的反应,随即一脸慈爱与温柔地替自己大喘气的搭档拉好拉链,给观众席优雅鞠了一躬:“我可以帮任何伤者截肢和接肢。”



肛没裂人也没裂。



观众席如释负重,掌声雷动。






多比欧点点头:“下一个,贝西。”



小绿萝卜头哆哆嗦嗦地还没从上一场表演中醒过神儿来:“大哥……我不行……”



“贝西贝西贝西哟,没有人当医生还晕血的。当我们脑中浮现出杀……不是,治好他时,那个人已经安然无恙了!展示出自己真正的才能吧!”



贝西还是非常害怕,不知道被人群中谁踢了一脚,终于站到大家面前。



“沙……沙滩男孩!”贝西手中“biu”地出现一根鱼钩。人群中有一半的人哄笑起来。



“加油啊贝西!”另一半人喊。



贝西握紧拳头:“沙滩男孩儿能……”贝西挥了挥手中鱼钩,话还没说完,一条鲨鱼出现在钓钩上。



众人大惊失色。



“🌿!老子的冲击!冲击你快回来啊冲击!”



“啊对不起>人<对不起……沙滩男孩……现在虽然不是很强大,但是它可以……可以用在微创上!比如治疗结石和肿瘤之类的……”



众人无不肃然起敬,除了鲨鱼的主人,他还在试图让鲨鱼的嘴脱钩。



贝西终于啰啰嗦嗦诚惶诚恐地讲完自己对医学和生命的热爱,多比欧才喊下一个同学。




“我是潘纳科特·福葛。我不需要替身能力就能成为最优秀的医生。我的IQ高达152,13岁就获得热情医科大的录取通知书。如今我还在学校混纯属因为我是未成年。”破洞装少年优雅而高傲。



众人哗然。



“呐呐,福葛,你明明说过你是还在攻读病毒学!因为你自己造出来的病毒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唔唔……米斯达你别捂我嘴……”



多比欧大眼睛滴流一转:“依照规定,既然是替身使者就要叫出自己的替身。”



“考核官先生,恕我直言,他疯起来自己都杀。我敢保证在座没有一个人想抽紫烟。这比喝阿帕茶还糟糕。因为我两样都体验过,比我的黄金体验还惶惊。”金色三线豌豆射手头型的美少年举手发言。



“我今天不揍扁你我不叫阿帕茶,呸,阿帕基!”



“算了算了,茶哥,算了算了……”戴小红帽儿的青年赶紧出手阻止暴乱。



“嘟噜噜嘟噜噜噜噜噜噜,”多比欧拿蛤蟆接了个电话,“BOSS已经了解了,潘纳科特·福葛直接录用。”



三五之间的数字座皆惊。




“下一个,霍尔马吉欧。”



灰色寸头,线条硬朗的帅哥英姿勃发地往前一站。



“真是没办法啊,我的替身是小脚。”



“顾名思义脚很小。”橘色头带的少年十分聪明。



“哈哈,”霍尔马吉欧笑笑没在意,“没想到你还会用成语,纳兰迦。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是我小看你。



“小脚也可以用作微创。比如我可以把肠子变小放进没有肠子的患者的肚子里,然后再变大。大家都知道肠子会自动归位。”



“没有肠子,真是Di molto可怜呢~”



“不过这个秃子现在根本随地大小变,他说不准会让谁的膀胱在变大的过程中大到爆炸。为了关照还在喂食替身的六个孩子的妈妈,我没有说肠子。”六个辫子的男人一针见血、善解人意。



“比阿帕茶还劲吗?”豌豆射手问。



“分谁的膀胱,如果是波尔波的,我赌四块草莓蛋糕,他是介个。”蓝毛儿比了个大拇指。



“4踏马的4你再说4试试!!!!”



霍尔马吉欧还在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众多拿手绝活的时候,观众席已经乱作一团。



霍尔马吉欧,群众中唯一的正常人,悻悻下台。




“加丘同学,到你了!”多比欧大吼一声,人群终于安静下来。



“草,为什么,尼玛的,杰拉德为什么不来,草。为什么,尼玛的!草!”蓝毛炸了。



“加丘同学,到你展示能力了。”多比欧无可奈何地重复一遍。



“草,老子的能力是踏马的冰冻!可以用于麻醉、镇痛、截肢,也可以冷藏死人。还可以和普罗修特作对,我私认为最后一条是我白色相簿最有价值的能力,”加丘示威地竖起两根中指,“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众人哗然,仔细一听都是“普哥罢了罢了”的劝告声,当然还有“普哥上啊上啊”的助威声。



“让我加丘小爷给你们上一课,白色相簿—无声告白!呸,不对,白色相簿—无声GU○CI!”加丘在发动自己的能力(他还不能完全控制好,尤其是无声哭泣)的时候嘴冻得直打哆嗦,无论如何念不好替身大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橘色头带的少年冻得合不拢嘴只能一直笑,“瓦就霍,卡丘暗念虎罗hiu特!流头人,流头人!以下幻上!以下幻上!”



“giao!我暗恋变态梅洛尼都不暗恋……白、白、白色相簿—无声哭泣!”



那一天,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温度系统无端失衡,大夏天冻伤者无数。地下停尸间的死人都很新鲜,无声哭泣。同时,迪亚波罗所要的拉动经济的效果某种程度上达到了。






“因不可抗因素,阿秋——”多比欧打了个喷嚏,尽职尽责地cue流程,幸好他穿的是毛衣,“现在太平间的床一位难求,我们必须赶快继续考核。当然,这里还够大家一人躺一个。我们BOSS是非常通人性的,大家可以盖自己床位上的被子以便身体回温。”



众人在冰冻的余韵中就位,选择不去细想,都裹上了被子。



“卡尔涅同学,到你了——”



“卡尔涅,卡尔涅,到你了,说句话啊!卡尔涅!你怎么了啊卡尔涅!卡尔涅!”



“史克亚罗,不要叫他了,你知道我们卡尔涅一向沉默,”绿色菌菇头呲出两排牙笑了,“而且他就算死了都能发动替身。”



“当然,也只有死了才能发动替身。”长发黑皮美人遗憾地皱皱眉。



“嗷嗷,你们亲喂社团还真是奇特啊,”橘色头带少年从被子里探头,“那卡尔涅到底能干啥啊,有没有人能传达一下他的意志?老哥,你们都一块儿的吧。”



“让面部特写试试吧。”



“不能说话也能说假话?”绿色菌菇头提出异议。



“@&#$@&$#救死扶伤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替身——美名远扬的S.M.A.L.L.在我活着的时候能坚定不移地吞噬人体内潜藏的病变肉块!最终和肉块一起变小消失,解决疾病于无形!”卡尔涅慷慨激昂。



除了亲喂社团的四人如临大敌,众人无不对卡尔涅肃然起敬以至于忘了他还没有发动所谓的美名远扬。




“真是抱负远大、出类拔萃的同学呢!接下来,路卡和里苏特,你们谁先来?”



人高马大肌肉发达的里苏特绅士地示意路卡先请。只见路卡感动得一只眼泪流不止,上前一步从背后掏出了一把拖泥带草的铁锹:“S.P.Q.R.泪眼铁铲!
“瓦大喜并不是热情的学生,被黑色安息日和波尔波那个大冤种拉来纯属……”



“嘟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



只见路卡一句话没说完正在揩泪,多比欧的大聪明蛤蟆电话暴走扒到了路卡的后脑勺。路卡不久前因事故被青蛙蛤蟆一类的伤到了脑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此时的路卡不战而败,僵直在地上两眼一翻,不多会儿口吐白沫,人命危浅。



慈悲为怀的布加拉提见状招呼金色三线豌豆射手头美少年赶紧七手八脚(还有他们的替身)地把路卡抬到他的床位盖上白布,算是就地正法。贝西吓得吱哇乱叫嚎啕大哭,抱紧他金发蓝眼的大哥哆哆嗦嗦。



里苏特像是突然动了他钢铁般的恻隐之心,上前又把盖住路卡头的白布掀下来,招呼和他一样有哥特风格爱好的银发黑衣猛男阿帕基。阿帕基邪魅一笑迅速get√好友的意思。



“饶是他大难不死,我将为他进行脱敏治疗。”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还是死了算了。




“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不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那么,下一位,里苏特。”



银发汉子里苏特整整自己的铁球帽子,摆了个器宇轩昂的pose,大方敞亮地展露出自己雕塑般的胸大肌和腹肌,黑色眼球红瞳仁如魔鬼俯视众人,在座猛男无不自愧不如,嫉妒得牙根痒痒。



……而下一秒他从头顶放下自己强壮的臂膀,将手指放入了嘴中!?



他咬破了手指!手指中钻出了他小小的替身们!



众人顿感平衡,两米大汉的替身真真不够威风。



里苏特仍不发一语,他靠近了考核官多比欧,后者诡异地从喉咙里一根接一根地吐出细针,每一根都用极细的铁丝串在一起。小替身们浑厚的啸声从里苏特指尖爆发。



多比欧慌了,但多比欧不敢说话。



“我知道了!里苏特的替身能力是让旁边人表演杂技!”橘色头带的少年十分聪明。



彩妆阿帕基赶紧捂住他天才的嘴。



“虽然我认为咩塔莉卡还是杀人更厉害,但对医学崇高的信仰让我决定与命运背道而驰,”里苏特将破损的手指点在太阳穴,显得诚挚无比,而在他人看来这完全是信口雌黄,“我的咩塔莉卡不仅能随时随地从人身体里抽出违背人体科学的菜刀剪子,一刀划破坏死神经、截肢,还可以测定人体铁代谢情况判断人体疾病,非常具有临床意义。”



没搞砸,没搞砸,霍尔马吉欧暗暗踏实了心,幸好他提前写好了发言稿交给咩塔莉卡们背过。



要知道里苏特在训练替身时把人搞到贫血,一社团的人横七竖八横尸遍野地昏迷几个小时都是常有的事。



比如,说不定,索尔贝和杰拉德现在还不知死活地晕在社团的破沙发上呢。




“咳咳,咳,”多比欧再三清嗓确定没有如鲠在喉(字面意思)的感觉,“不准伤害考核官!我说了不准!再犯取消录用资格!下一个,米斯达和梅洛尼!”



“我先,我先,”红帽儿青年走了出来,“看暗鲨社团都看腻啦,换我们护胃的来!”



通体紫色的青年舔了舔嘴没做声,算是默许。
“我和上一位猛汉的替身可以说是同类型的呢!我也有一群替身!出来吧,我的性感手枪们!小1小2小3小5小6小7!出来玩啦geigeigei~”



“大哥,他不会数学吗?”



“你最好闭嘴绿萝卜。”紫色蛋壳头警告。



“没有人比纳兰迦更不会数学。”福葛评价。



“可是手枪真的能用来救人吗?”橙色短八爪鱼头发现了华点。



“啊,重要的不是手枪啦……”米斯达回答。



“Di molto~我知道了,重要的是性感~”紫眼罩男来了性质,打量米斯达劲瘦的腰肢。



“我是说,我的替身们就叫手枪,不是说那个杀人的手枪!呃,”米斯达小脸儿一红,搔了搔帽子,“我最擅长的是暗杀,但是我也是和里苏特老哥一样选择背叛命运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喂,查重。”绿色菌菇和蓝色恶魔果实不满。



“所以他为什么不加入暗鲨去,非要来我们护胃社团?”福葛不满。



“福葛你这么聪明却有所不知,”伟大的社长布加拉提终于开口,他语重心长,“我们护胃社团之所以叫护胃,顾名思义我们的胃都需要保护。比如阿帕基他老上火,纳兰迦他总是吃不饱、暴饮暴食或者吃不干净的垃圾食品,乔鲁诺脑子一热会生吃水母,你不会使用叉子,我总爱吃汗有得传染病的风险,米斯达他从不接受特定数目的食物总是绝食,而且他的替身,你知道的,有六个,要是他们有手枪吃冷有手枪吃热有手枪吃辣,米斯达就会窜稀。”



福葛恍然大悟,更加敬重布加拉提。



“……性感手枪六个手枪能干七个人的活……哦哦性感手枪能通过性感治疗人的心理疾病……”



“查重。”阿帕基皱眉。



“治阳痿?”金发蓝眼贵气美人嘲笑,“你们护胃社团真生猛,怎么不叫护痿社团?”



“我迟早让你肛裂。”布加拉提温柔地笑了。



“……性感手枪也能用于微创……”



“查重……”霍尔马吉欧摆摆手。



性感手枪们轮流发言完毕后大家都已经昏昏欲睡,暗自决定一定和米斯达的老师举报他水论文。



“到我了~”眼罩男通体紫色,拎着一台带腿的电脑走上前来。他的电脑为他增添一丝文质彬彬的精英气息。才怪。更变态了好吗?谁家电脑有腿啊?



“我和各位都不同,我的娃娃脸可是能生孩子喔!解决人口老龄化提高生育率我势在必行呢!而且不需要○液,只需要血液哦~是不是简单方便呢?就算是阳痿也没关系哦米斯达,你要失业了~”



众人无不色变。



“胡说!我还微创……”



“我命令你闭嘴米斯达,刚刚导师给我发消息说我们俩论文太相似,我想你知道是怎么个回事。”布加拉提的语气少见的冷硬。



“导师也和我说了。”阿帕基说。



“我也是。”福葛说。



“虽然不打算告诉你,但是,我也是,米斯达。”金色三线豌豆射手美少年很遗憾。



“对了,差点忘记了,可以选搭档呢!”梅洛尼提高了声音。



众人无不两股战战。



“啊……我看护胃社团就很不错呢!有米斯达在,你们一定都健健康康没人阳痿对吧?作为社长,布加拉提先生一定更胜一筹!”梅洛尼搔首弄姿,盯着我们的黑发妹妹头美人不放。



“大肠杆菌,”阿帕基急中生智,他决不同意布加拉提喜当爹,“布加拉提被大肠杆菌感染了。因为他舔了乔鲁诺,呃……我是说他尝了,不,就是,那个,他……”



“你怎么知道?”豌豆射手疑问。



“忧郁蓝调。别问我怎么知道。”橘色头带的少年低声细语。



“天啊布加拉提!你竟然是这样的人……连未成年都不放过!”金发GU○CI美人佯装惊讶。



众人两股战战,他们各自的床位开始震颤。



“啊那真是遗憾呢,”梅洛尼并不失望,漂亮的碧眼看向了白长直黑皮连体衣美人,“不过选搭档的话不用征得搭档同意吧~你说呢美女~”



“爷是男的。”雄浑的声音甚至胜猛男里苏特三分。



“梅洛尼啊!你干嘛这样子咕噜咕噜菠萝菠萝拐弯抹角的啊~你们社长里苏特不就有现成的血吗?!他手指肚的血还滴地上了诶!”橘色头带的少年十分聪明、十分敏锐。



“我们的纳兰迦成长了啊。”布加拉提非常欣慰。



福葛差点流下热泪。



“使不得啊使不得啊梅哥……呜呜呜……”贝西哭嚎。



“这下肛裂的是里苏特咯~”手枪小3非常开心。
暗鲨社团的人皆如临大敌,除了梅洛尼。



说时迟那时快,在里苏特和金发GU○CI美人杀了梅洛尼之前,他已经将里苏特的血样给了娃娃脸。然而诡异的长腿电脑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强○里苏特,反而追向了里苏特旁边的金发美人。



“别理解错了,血样的贡献者是父亲^3^~不需要生宝宝~至于娃娃脸为什么要追普罗修特……”



“啊啊啊啊啊壮烈成仁!壮烈成仁!梅洛尼我必让你交代在这里!”



“大哥……呜呜……当你说出让你交代在这里的时候梅洛尼应该已经……”贝西不忘他大哥的谆谆教诲。



“啊,普罗修特和布加拉提是同类型的替身使者呢,他们的替身都裂。”橘色头带的少年非常聪明。



“所以普罗修特今天必须裂吗?”橙色短八爪鱼头心下可怜。



“啊呀梅洛尼你继续说!”六个辫子的男人幸灾乐祸,他每个辫子上都扒了一只荡秋千的性感手枪。



“说嘛说嘛~”“诶呦里苏特你撵红啦~”性感手枪们继续拱火。



“因为…………呃……因为……”梅洛尼话梅说完,一把老骨头塌在地。一时间太平间瞬间太平,所有人的状态都符合了尸体合理的年龄。



那一天,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所有人仿佛经历迟暮之年,时间好像快了也好像慢了。之后所有人又仿佛返老还童。重症监护室与急救中心尸体新鲜,壮烈成仁。太平间鬼满为患,迪亚波罗要的拉动经济的效果某种程度上一夜回到解放前。




众人起死回生之后,无不对及时救场的加丘感恩戴德,方明白加丘所说的他白色相簿的最大价值。即便他们不同程度上冻伤。夏天。尸体新鲜。



多比欧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属他穿得最厚,壮烈成仁效果最明显:“我说过了搭档人选不得使用能力!”



“这样的话普罗修特真的会被撅肛裂,我们不允许。”布加拉提慈悲为怀。



“我们允许。”暗鲨社团胳膊肘往外拐,背刺同僚。



“够了!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不要让我再警告你们了!BOSS要生气了!下一个,纳兰迦!”



“呐呐,到我了,”橘色头带的少年快乐地上台,“我的能力是黑帮摇,能帮助老头老太复健。哦哦,我还是nia不勒斯秧歌舞团的首席。福葛和米斯达也在,是真的!所以你们不要说米斯达在学别人说话了!”



纳兰迦相当诚恳:“兹凯罗!兹凯罗可以作证,他还替我们拍过视频呢。”



“塞可,就是那个叫兹凯罗的抢你生意?”绿色菌菇头拍拍一直蹲在地上小狗一样的连体衣少年。



“唔唔唔唔X﹏X!嗯嗯!”



“是替身使者就要展示替身。”多比欧再次提醒。



“啊,这个啊,我的替身是航空史密斯!”



“听起来很酷嘛,”霍尔马吉欧是温柔的人,“和米斯达的一样是那种用物体命名的小玩意?”



不,那是真的飞机,很童趣,和纳兰迦很配。



“是史密斯先生在驾驶飞机哦!而且史密斯先生不需要吃东西,所以我不会和米斯达一样窜稀。”



“幸好不叫乔瑟夫,”豌豆射手说,“我听说过那种诅咒。”



“那么对医学有什么贡献呢?”黑皮连体衣美人问道。



“我的航空史密斯还有一个称呼,叫战神史密斯。米斯达擅长暗杀,我擅长正面刚。”



“我们说医学。”里苏特提醒。



“秧歌舞团的首席不需要知道这些事。就像我们活着不知道宇宙的尽头,”绿低马尾男子难得发言,“三年之期已到,恭候舞王回归舞团!”



纳兰迦大大的眼球后面是小小的脑仁。



“算了,为难一个小孩子算什么,”金发GU○CI美人宽宏大量,“他连变声期都没到吧。”



“他比我大。”福葛说。



经过福葛这个保送高材生的游说,多比欧同意还是直接让下一个人来。



“普罗修特,”金发蓝眼的美人优雅闪耀,“想必大家已经见识过我的壮烈成仁了。我的能力就是踏马的让找死的和老不死的立刻安度晚年。”



众人深以为然。



“请谈谈它的医学价值,”多比欧正色,“我们要招医生而不是死神。”



“让无用的器官立刻衰竭。”普罗修特对答如流,看向了梅洛尼,后者不知死活地抛了个媚眼给他。



霍尔马吉欧心如死灰,他为什么忘了给普罗修特拟个发言稿?虽然普罗修特多半也不会照着念就是了。



“壮烈成仁有数不清多少只眼睛,这意味着它很敏锐,”普罗修特看着安静如鸡的观众席,继续说下去,“我会第一时间发现患者的异常,及时予以救助。时间就是生命,尤其对于病人来讲。”



观众席掌声雷动,关键是不敢再招惹这天使面孔魔鬼心肠的家伙。



“现在我要选择我的搭档为大家演示一下壮烈成仁最厉害的能力,布加拉提——”



“但是我拒绝,”布加拉提瞪了阿帕基一眼,转而向普罗修特笑得非常迷人,“亲爱的,你听说了,我被乔鲁诺传染了大肠杆菌,恐怕对你不利。”



“……我普罗修特向来不是强人所难之人。我大发慈悲,为了安全起见,选择体温最低的一位作为我的搭档。”




“为什么你刚才不安全起见?”阿帕基摩拳擦掌。



众人色变。



壮烈成仁的无数只眼睛迅速扫了一眼众人,普罗修特当机立断:“提查诺。请。”



“为什么不是你,加丘?”梅洛尼布解。



“因为老头儿怕我。”加丘嗤笑。



“因为他穿得最严实,”米斯达无奈,“你瞧他那暴脾气,绝对是最上火的。”



“比阿帕基还上火吗?”金三线豌豆射手美少年问。



“你要尝尝还是怎么滴,”米斯达赶紧拉近他,“少说几句吧姑奶奶,阿帕基力速双S。”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你!提查!我不愿意!”



“因为他没穿袜子吧。”纳兰迦很聪明。



“可是我也没穿,”橙色短八爪鱼很不满,给纳兰迦展示了自己的脚趾,“而且里苏特也没穿。”



“里苏特穿的黑衣服,吸热。”纳兰迦很聪明。



“可是停尸间也没有太阳。”橙色短八爪鱼不满。



“因为普罗修特是他的太阳吧。”纳兰迦相当聪明。



“可是我也是提查的太阳。”橙色短八爪鱼非常不满。



“因为里苏特穿的黑衣服,吸热,”纳兰迦爆炸聪明,“里苏特还穿皮鞋,捂脚。”



“他捂脚关我什么事,我和提查还都是凉拖呢,情侣的。”橙色短八爪鱼指指自己的脚又指指黑皮美人的脚。



“哦,那你意思原来不是说不了解为什么被普罗修特选中的不是里苏特,而是你不了解为什么普罗修特选提查诺而不是你是吧。明白了,明白了,牛头人,牛头人,究极牛头人。”纳兰迦的智慧突破宇宙。



“下面的人都给我安静点,现在主角是我。”普罗修特终于忍无可忍。



众人为黑皮美人默哀,橙色短八爪鱼头抱着纳兰迦痛苦不堪。



壮烈成仁举起了它仅有的六根手指,伸向了提查诺——



“啊啊啊啊啊提查——我爱你啊提查——求求你了普罗修特让我们一起死掉吧——我殉情——我殉情!”



众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只见想象中干瘪老人并没有出现。那个多眼的怪物正用它鸡爪一样的“手”给黑皮美人梳头,不多一会儿美人柔顺的披肩长发就束好了,是和普罗修特同样的头型!一丝不苟!果真眼睛多就是敏锐,每一根头发都绳之以(手)法!不愧是壮烈成仁!



普罗修特得意叉腰。



众人目瞪口呆,米斯达和橙色短八爪鱼头口吐白沫。



“四个……为什么是四个……awsl……”



“好美……提查好美……awsl……”



“所以为什么提查诺体温最低?”贝西还是不明所以。



“可能因为提查诺床铺边上是泪眼路卡吧。”加丘回应。



“你说得对,路卡的眼里常含泪水,他的泪蒸发吸热致使本就穿得少的提查诺那边更冷了。”福葛对加丘刮目相看。



“我感觉他是死透了,”绿色菌菇头提出异议,“我见得多了,我有经验。”



众人毛骨悚然。



“所以既然是梳头为什么还要选体温最低的?”梅洛尼布解。



“梅洛尼你这么变态还是有所不知,”布加拉提对他耳语,“普罗修特压根儿还没能好好控制壮烈成仁,他曾经给阿帕基和里苏特梳过头,现在他们俩都戴上帽子。幸好提查诺体温低,不然就不是戴帽子那么回事儿了。”



梅洛尼看了看在停尸间床铺上口吐白沫的米斯达,深表遗憾——怪不得,怪不得护胃社团突然某天就和暗鲨社团对着干,一开始梅洛尼还以为普罗修特终于打赢布加拉提了。看来不是。伊鲁索当初还真说对了。所以——伊鲁索乌黑锃亮的头发原来是假发吗!



“天都要黑了,我们得继续。乔鲁诺和乔克拉特,你们谁先来?”



“我乔鲁诺·乔巴那有QQ……”



“那你先上呗。”绿菌菇乔克拉特打断施法。



“谢谢学长。咳,我乔鲁诺·乔巴那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那就是——”乔鲁诺先是把自己折成九十度,头上三筒大炮礼貌地对准了猛男们肚腹下,鞠了一躬,“成为流氓巨星……不,串台了,实在是斯米马赛。不好意思,重来。我乔鲁诺·乔巴那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那就是成为医学巨星!”



“我的替身,黄金体验,”乔鲁诺风度翩翩闪闪发光,宛如神子,“是,赋予生命。里苏特学长,让我为你医治你的手指头吧。”



乔鲁诺语毕,从乔克拉特的屁兜里掏出来一颗方糖。



“唔唔——乔克拉特——糖——”



“请伸出您破损的手指。”只见那颗方糖在塞可期待的眼神下变成了一粒非常小的肉块,黄金体验精准地把肉渣给了咩塔莉卡,里苏特的手经过针扎般细微疼痛后完好无缺。



众人虽然看不太清,但深知这是如何强大的能力。



“那你把米斯达弄醒呗,”六辫美男子抱起双臂,“我看他伤的不轻。”没想到普罗修特把米斯达吓成这样,乔鲁诺还是治好了社长。



“米斯达又不缺胳膊少腿。这恐怕没用。”实事求是的布加拉提一针见血。



“但他现在和个残废有什么区别,”加丘难得担忧,“他还是个男人吗?他立不起来了!他能把自己性感醒吗?”



福葛眉头紧锁。



“他经常这样,”乔鲁诺不可捉摸地一笑,“哦我是说,我自然会救他。”



只见这还是少年模样的乔鲁诺拦腰抱起了米斯达把他放到了自己的停尸床位上,屁股朝上,而乔鲁诺……



“卧槽,贝西,快闭眼,小心登dua郎!”普罗修特果然敏锐。



“卧槽,纳兰迦……”



“福葛我比你大……”



“我当然是比你大!不是…”福葛很焦躁。



众人:被同性恋吓晕.jpg



所幸米斯达在自己不可描述的叫喊中苏醒了!神医乔鲁诺!



“大家不必紧张,米斯达只是被自己吐的白沫呛晕了,我刚刚为他疏通管道。”乔鲁诺衣冠禽兽风度翩翩。



“你说的这个管道它……”加丘哽住了。



啊……众人选择恍然大悟。



“那路卡呢?”善良的布加拉提问。



啊……还是死了算了。



“阿帕基学长说了他来治。”乔鲁诺衣冠禽兽风度翩翩。



啊……还是死了算了。





“那么现在到我了,”乔克拉特涂着和阿帕基相似的口紫,甚至彩妆他更胜一筹,“我的虐商高达521,13岁就去养老院当义工,一成年就取得了医师资格证,制造,不是,解决过数不胜数的医疗事故,每次都能让病人转危为安,不需要替身能力就已经是最优屑的医生。”



“哇!和福葛是相同类型的替身使者呢!”纳兰迦很敬佩。众人对乔克拉特的优异早就有所耳闻,配合地点点头。



“唔……提查诺,你也给乔克拉特用面部特写了吗……”连体衣小狗问。



“事实上并没有。”



只有亲喂社团吓得魂不守舍。



“既然是替身使者……”多比欧疲惫。



“我的替身是,青春岁月。”乔克拉特露出他性感的牙齿。



“哇!和、和大哥是相反类型的替身使者!”贝西非常捧场,“是能把人还原年轻貌美、身强体壮吗?”



乔克拉特笑:-D。



亲喂社团六神无主。



完全不是,事实上完全不是。



“我要选的搭档——”乔克拉特看看充满期待的塞可,“啊呀,我的老朋友索尔贝和杰拉德呢?”



“搞基去了呗。”六个辫子的男人回答。



“或许你得感谢他们是去谈恋爱了。不然你的兄弟们就完蛋了,”黑皮美人很委婉,“不对,这下是我们,无论如何都得完蛋。”



“啊他们不在啊。选谁好呢~塞可~我的乖狗狗~是你吗?”乔克拉特口蜜腹剑。



“唔唔唔!是!糖!有方糖就可以!”



“很遗憾,塞可, ”乔克拉特的表情瞬间冷漠到残酷的境地,“方糖被乔鲁诺……和米斯达拿走了。”



性感手枪们还在六辫男人的头上分食方糖,只有五颗,小5在哭。美男甩了甩头皮屑,哦不,糖渣。



“我看你屁股怪崎岖的,”米斯达无理也要辩三分,“坐床上不怕扎进去?”



“抱歉,学长。”乔鲁诺在道歉,但是脸上半点没有歉意。



“将功赎罪吧,”乔克拉特非常善解人意,“就你俩,来,抬着我。年轻体壮精力旺盛得,抬我个人不算费劲儿吧?”



乔鲁诺和米斯达当然会照做,这关乎男人的尊严。虽然他们也没想想在人家胯下还能有什么尊严。



这下乔克拉特终于不再忌惮那个比自己高一头的两米壮汉里苏特,叫出了自己长得和变异仙人掌🌵似的替身。



“够青春。”霍尔马吉欧评价。



其他人深以为然,没来得及多吐槽几句就被劈头盖脸的绿给淹没了。



“卧槽,我腿呢?”普罗修特胯下一凉,尚且比较完好的里苏特伸手要去扶他,结果自己的脚也没了!



“我才需要扶一扶,哥们。先扶我吧哦我没得扶了。”霍尔马吉欧苦笑。



“加丘,加丘你怎么了啊!加丘!”梅洛尼大叫个子矮的加丘。他真的快没了。物理学上的。



无人关心多比欧,他真的没了。物理学上的。



“航空史密斯——”聪明的纳兰迦叫出了替身,玩具小飞机把将近二十个人都破破烂烂吊到天花板上。



“开玩笑啦。我马上解除替身,大家都是好朋友嘛。我说了我不需要替身才能成为好——医生,”乔克拉特恶劣地笑了,“对了福葛,我在研究的是霉菌,有时间我们可以多聊聊。普罗修特,你也可以来,我们三个是同类型的替身使者呢。”



福葛和普罗修特一脸嫌恶与鄙夷。



那一天,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的所有新鲜尸体无端变质发霉,低楼层臭气熏天,使得不少病人、医护、家属平白患呼吸道疾病。迪亚波罗要的拉动经济的效果某种程度上实现得不错。



“我回来了,”多比欧没事人儿一样瞬间出现在大家面前,时间仿佛曾消失几秒,“乔克拉特直接录用,考核结束后去找老板。一刻不要耽搁。”



“时间就是生命。让我们继续吧。史克亚罗、塞可、沙雷,头发长的先来好了。”多比欧革除了民主。



只见一直和绿色低马尾头探讨宇宙哲学无心观战的沙雷茫然从他的橙色长八爪鱼刘海里抬起眼。明白了什么似的,踏着空气步步登高,居高临下地看着众人。



“我也不是热情的医学生。我只是昨天凑巧给这群小鬼们送——”沙雷看见米斯达手里货真价实的手枪,顿了顿,“送点货罢了。不过我看你们也不过如此嘛。如果是我的手艺工作的话,我可以瞬间固定任何东西。”



众人抬着头恍然大悟。



“也就是说,接肢什么的我很在行,心脏搭桥也并非难事呢。”沙雷笑了。



“看来比布加拉提好用。”普罗修特评价。



沙雷话毕匆匆离去,比起这个,他还是更想听挚友的哲学。





“到你了,史克亚罗,我的小鲨鱼。”黑皮美人把与他依依不舍的恋人从被窝里推出去——从普罗修特给他扎了头发后,史克亚罗就一厘米不愿多离开他。



史克亚罗在众人酸涩的目光中接受了爱人的一吻,理了理自己Q弹鲜艳的橙发,自信地走上前。



“我的替身是冲击,”史克亚罗举着半杯牛奶,里面赫然一条灰蓝色的小鲨鱼,背鳍十分锋利,“顾名思义很快!”



“很快。”众人大嘘。



“大、大哥……那个牛奶是我的……”贝西很委屈。



普罗修特白了他一眼:“你个妈宝男!”



“冲击可以在任何开放的液体里快速移动,比如,如果里苏特的手现在还没有愈合,那么冲击就可以去他的血管里。”



“那也可以去路卡的泪里吗?”米斯达问。



史克亚罗点点头:“也可以去你的白沫里。”



众人决定作为一个真男人绝不流任何液体。



“有啥用啊。”纳兰迦小小的脑仁里有大大的疑惑。



“冲击可以治疗血栓,任何栓。”史克亚罗自信。



“便秘呢?”梅洛尼问,“护胃社可能di molto需要。”



“我们不需要。”福葛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叉子。



“我们还不同意呢。”乔克拉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泪眼铁铲。



“梅洛尼,我求你少问几句吧……”霍尔马吉欧非常头疼。想当年原本三社团井水不犯河水,就是因为每个社团都有那么一两个非得拱火的……



“冲击,顾名思义也可以冲🐔,非常地快啊,我希望大家都管好自己。”史克亚罗给了梅洛尼和普罗修特一记眼刀。



“塞可塞可塞可到你了!好好表现奖励方糖哦~三颗?四颗?不!当然是五颗!”乔克拉特扔了铁铲,搓着塞可的头。与此同时米斯达经历了又一场由生到死又起死回生。



塞可的脑袋从地板钻出来。



“我……可以……”连体衣小狗塞可终于以全身示人,撕扯自己的衣服,“把土地变成泥浆……它是我的替身——绿洲……”



“噗。”六个辫子的男人笑了。



“你在笑什么?”阿帕基斜眼看他。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什么高兴的事情?”



“这个替身和福葛的紫烟是情侣名,紫烟,绿粥。”六个辫子的男人更开心了。



“……”阿帕基无言以对。想替福葛揍他一顿的想法愈发强烈。而福葛的叉子已经入自己手掌三分。



“喂~阿帕基!”纳兰迦笑了。



“你又在笑什么?”阿帕基布解。



“在普通人看来,他是不是粿体?”



“?”阿帕基停止思考。而福葛的叉子已经入纳兰迦脸三分。



“还是加丘比较可爱。不过很遗憾加丘平时不粿体~”梅洛尼接过话头。



“所以这和医学有什么关系?啊?瞧不起我们吗?”加丘此时还在纠结塞可的替身能力。



“他能去掘墓,还挺不错的,”多比欧突然说,“而且乔克拉特保送了,他的条件就是带着塞可一起。除此之外,塞可还能拍教学视频。非常专业。”



“可是阿帕基也能,他甚至不用拍,他直接重现。”纳兰迦非常聪明。



“但他一次只能演一个,纳兰迦。”布加拉提更胜一筹。



众人酸涩的目光中塞可手脚并用地爬到乔克拉特的床上,他们心里皆十分心疼卡尔涅——又不会说话又没对象,整天在亲喂社被喂狗粮,真是哑巴吃黄连!



“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再坚持一下。下一位!提查诺!”多比欧拍拍手,中止了床上的窃窃私语。



提查诺在众人(主要是史克亚罗)热切的目光中下床穿上拖鞋。



“我是提查诺。我的替身——面部特写,”提查诺莞尔一笑,声音浑厚,“纳兰迦,请说句话吧。”



“啊咧——呃——提查诺你的声音真是婉转如百灵鸟!你和史克亚罗一点都不基,简直是——”纳兰迦愣住了。



“纳兰迦谁让你这么没礼貌?”布加拉提愣住了。



“他真的,我哭死,”福葛收回了纳兰迦脸上的叉子,“他甚至会用比喻了。”



“纳兰迦,对不起。不过你先伸出舌头吧。”



纳兰迦不明所以,略地一下吐出舌头。只见他的舌头伸得老长,绕到贝西的牛奶盒子口把他的牛奶全rerorerorero完了。



贝西:?



“我知道了,”神医乔鲁诺沉思,“提查诺的替身能力是让人变成布加拉提和梅洛尼那样的替身使者。”



提查诺又笑了:“面部特写能够让人胡言乱语——”



“梅洛尼的确经常胡言乱语。”加丘同意乔鲁诺。



“还能够让人舌头伸长,这样,等病人残废就饿不死了。”提查诺始终笑得很温柔。



“效率真高!”纳兰迦说。



“我感觉你要失业,提查诺学长,有我在没人能残废。。”乔鲁诺很礼貌。



“而且,你是怎么把替身放到纳兰迦嘴里的啊!”米斯达发现了华点。



“啊,这很简单啊,”提查诺不曾愠怒,“像这样——”



提查诺走到史克亚罗身边,嘴对嘴亲了他一口。



塞可蹲在地上和大家解释:“这就是……唔……我们亲喂社团!无论是喝水吃糖还是替身攻击,都是亲自喂的!”



众人:被同性恋吓晕.jpg



“提查我恨你!我恨你!提查最丑最恶心了我一点都不喜欢提查!别亲我!恶心!”



众人:被同性恋吓晕.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把纳兰迦怎么了!!!”福葛突然爆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纳兰迦不干净了!提查诺,你今天必抽紫烟!”



福葛叫出了紫色流哈喇的驼背替身!梅洛尼去收集它的唾液了!冲击钻到它哈喇子里了!



护胃社团:被福葛吓晕.jpg



紫烟哈喇子流到手上了!它去擦手了!手擦破了!装着病毒的胶囊它破了!糟糕!梅洛尼和史克亚罗感染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福葛管管你的腌臜替身!”加丘怒了。



“我说了管不了!”福葛慌了。



“淦!”阿帕基大骂一声,迅速去拉自己旁边的布加拉提和乔鲁诺。



里苏特冷静命令:“伊鲁索,快用你无敌的镜中人想想办法啊!”




“镜中人!出来吧,我超级无敌伊鲁索的镜中人!”那个光辉的六辫男人挺身而出从阿帕基的屁兜里掏出化妆镜,无疑众人的救世主,“镜中人!允许霍尔马吉欧、梅洛尼、史克亚罗、里苏特、普罗修特、加丘、贝西、杰拉德、索尔贝、阿帕基、乔鲁诺、福葛……”



“我求你念快点……”乔克拉特说。



“……(省略众人人名)……路卡、多比欧、乔克拉特进入镜中世界,不允许紫烟、青春岁月和任何病毒进入镜中世界!”



停尸间的人一个个减少,最后只剩下伊鲁索拿着镜子。



紫烟:?



伊鲁索:?



“啊啊啊镜中人!把我放进去!让伊鲁索进入镜中世界!”



这下所有人都在镜像的停尸间了。大家很失望。



“为什么尼玛的?为什么镜子里还是破停尸间?”加丘暴跳如雷,“还有,为什么索尔贝和杰拉德会在这里啊啊?他们明明没有参加考核!”



“呃……我忘了。”伊鲁索头疼。



“???我也想问,”黑发的索尔贝耸耸肩,意外地冷静,“我和杰拉德刚从社团的破沙发醒来,正洗漱呢。”



“可是你连衣服都破破烂烂的诶。一条一条的,比福葛还过分。”纳兰迦很聪明。



“唔唔唔唔——啊,谢谢贝西。”贝西帮杰拉德把他嘴上的布条撕掉,浅金发的男生终于能说话了,“因为我们要来点play♂。”



“镜子……撕衣……捆绑……”垂死的梅洛尼两眼放光,“索尔贝……你一定会是个好爸爸……杰拉德……生……”



“虽然我很也很高兴看到我的一对儿好兄弟,”乔克拉特笑了,“不过这位仁兄快死了好像。”



“还有……我,”史克亚罗说,“我的遗言是……我恨提查诺一辈子……”



贝西哇哇大哭,福葛抱头蹲下。众人瞪了乔克拉特一眼,如梦方醒、如临大敌、方寸大乱。



“所谓医者,”绝望之中,一个耀眼的身姿,黄金般的乔鲁诺扯开胸口,“就是在病毒四溢的停尸间中,变幻出一条应当解毒的毒蛇!”



只见乔鲁诺一把扯下梅洛尼的眼罩,眼罩在他的手中扭动,变成了一只有着美丽鳞片的毒蛇。



“这个眼罩,它在充满病毒的环境里却没有发病而亡。”乔鲁诺非常冷静。



“因为它是眼罩啊。连我都懂。”纳兰迦很聪明。



“说明……这条蛇具有免疫力!然后就能从这个具有免疫力的生物的细胞以及血液中提取出阻止病毒继续增殖的血清!”福葛兴奋得站起来。



“黄金体验!”乔鲁诺宛如神,命令他神奇的金色替身,“从这条蛇里提取出血清,并将它注入梅洛尼和史克亚罗的体内!”



黄金体验一指禅把蛇捅死之后对着梅洛尼和史克亚罗快死时吐出的舌头一人捅一指头,两个人蛆一样地扭动,少顷,活蹦乱跳。



众人肃然起敬。



“乔鲁诺,我能说我也快死了吗,”伊鲁索咬牙切齿,“我进晚了……”



贝西哇哇大哭。



“行,你也来。”



黄金体验捅了一下梅洛尼又捅了一下伊鲁索没有被棉被覆盖的肚子。伊鲁索哭天抢地地叫起来。



很快伊鲁索就又英俊潇洒活蹦乱跳了,他继续起范儿:“本大爷的替身——镜中人可以创造绝对的无菌环境。不仅无菌,想没有什么没有什么想放什么放什么。”



众人感激涕零。



“嗯嗯,这样就能解决今天停尸间爆满的尸体了。”多比欧大加赞赏。



那一天,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有病人无端感染恶劣病毒短短时间迅速死亡,与此同时,停尸间却不再尸满为患。非常太平。迪亚波罗要的拉动经济的效果某种意义上维持了不错的平衡。





“散会——哦不对,还有一个,兹凯罗同学。”多比欧高兴得太早了,他已经太累。



“我连宇宙……”绿色低马尾的兹凯罗像是想了一会儿,“哦,展示替身啊。是这样。柔软机器!”



一瞬间,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的大楼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软趴趴地倒了。



布加拉提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



众人:“安全套。”



那一天,热情医科大附属医院的院长迪亚波罗想起了被没有安全套支配的恐惧。












“特里休小姐,”贝利克罗老先生绅士地脱帽向特里休致敬,“您的父亲,我们敬爱的老板,他现在还在昏迷和苏醒的边缘左右横跳……不过您不用担心,有一群年轻而勇敢的医生将治好他。”




“我知道,”粉头发的女孩儿正在涂指甲油,“阿帕基已经告诉我他怎么了,他痛恨自己的下体,所以我早给他永久地变软了。如果有必要布加拉提还会给他截肢。贝利克罗,辛苦你专程来一趟,不过我不在乎那个傻B。”




“我只是觉得您有必要知道。以及,热情大楼坍塌的原因找到了,年轻的风水师史可利比说——因为地基里有一块没变软的大石头写了大凶。”












“不过我听他花店的女朋友说,史可利比是雕塑家,”来给特里休送法国水的波鲁那雷夫递给她一枝玫瑰,“这下他肯定捞了迪亚波罗不少油水。”




特里休想到高兴的事情。




“意大利人好奸诈啊~我、承太郎和康一甚至一来就坐了黑车,行李都丢了只有水没丢。”波鲁那雷夫很不满。




特里休很满意。






■后续可能会讲讲大家被安息日选中的前因后果,以及邪门分组的培训生涯。兽医们,这也是一场试炼!

评论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